倾听心声 共话未来——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校长听你说”活动

发布者:顾卉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2

12月20日,轮机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楼一楼大厅开展“倾听心声 共话未来——校长听你说”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轮机工程学院院长王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亮华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主要围绕专业认知、校园生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与校、院领导进行了真诚对话交流。活动中,4名马来西亚访学归来的同学分享了自己访学期间的感受和收获。

  王琪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给出真诚的建议与指导。他鼓励同学们要做好专业定位,打好专业基础,在学习过程中,做到理实结合、多学多问,学会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平台,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拓展知识的宽度和厚度,确立好远大的目标,成为航海专业人才。王琪向同学们赠送了“读书盲盒”,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快乐生活,书写灿烂美好的未来答卷。

    本次“校长听你说”活动通过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以小见大,由微入深,充分实践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