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召开部门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702

201943日下午,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信息化中心)于图文信息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吴丽华副院长、机关第二党总支李斌书记应邀参会。

信息化中心张玲新主任主持了会议,传达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度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廉洁自律,提高风险防控意识。

信息化中心姚培华副主任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学习与宣贯学院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内部控制体系相关文件精神。部门全体人员结合各岗位业务,对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廉洁从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李斌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指点意见,要求讲政治,跟党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吴丽华副院长对信息化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强,三是业务工作要合法合规,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建设信息化支撑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