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0

 

各有关人员:
根据《关于做好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首席专家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科学技术带头人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通委人才办[2009]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学院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请你们做好相关工作。
1.请层次培养对象认真填写《南通市“226三期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评估表》,登陆“南通高级人才网络管理系统”(http://www.ntzg.com/zjxtweb/),在项目课题、成果奖励、专利发明、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荣誉表彰等栏目及时添加更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总结管理期内政治思想、工作业绩以及个人工作目标和资助项目的完成情况等,报学院人事处。(4月1日前完成)
2. 请层次培养对象将打印的《南通市“226三期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评估表》纸质稿交学院人事处。(4月3日前)
3.学院人事处会同科技处对培养对象填写的《南通市“226三期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评估表》进行审查,提出书面意见。(4月10日前)
4.学院人事处汇总相关材料,并按南通市委人才办要求上报。(4月20日前)
 
附学院相关人员名单:
1.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名单:施祝斌;
2.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名单:
李 军、季本山、杨亚新、龚少军、唐友东、徐 丹、王剑华、范育军
 
 
                                                 人事处
                                          200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