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产业教授”暨“技能大师”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3

417上午,我院“产业教授”暨“技能大师”聘任签约仪式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吴丽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邵冬华主持。

签约仪式上,邵冬华处长宣读了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认定王南石等10位同志江苏特级技能大师的通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唐艳、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黄剑、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许善新、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陈建豪四位专家获批为我院省级产业教授;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吴元新获批为我院技能大师。吴丽华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受聘教授签署了聘任合同,并向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颁发了聘书。参加仪式的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认为,此次首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并表示在聘期内将不负所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丽华副院长对受聘我院的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表示了祝贺。她指出,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既是企业专家,同时也是我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新力量。希望他们能深度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建设、课程改革及教材建设等工作,推动所在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创新和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企业教师工作站,为专业教师能力培养提供平台。吴院长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系部要不断完善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聘任机制,为产业教授和技能大师提供更加优越的工作平台和条件,切实开展科学项目研究和科技攻关,推动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优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团队建设,努力推动教学、科研、经济的互融,真正搭建起产业界对接教育界、创业价值对接创新价值的高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