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人:顾卉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38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221059号,详见附件)精神,拟在我校选拔候选人2名推荐至省交通运输厅和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人选要注重向基层和一线人员倾斜;优先推荐40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青年科技人员;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机关工作人员不得申报。为避免多头、频繁、重复评价人才,已获得相关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省333、省突贡、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原则上不作为推荐对象。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引导,鼓励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有关申报材料请于83日下午440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逾期报送不予受理。推荐材料包括:

)纸质材料。A4纸装订成册,重点体现2017年以来履责绩效、创新成果、实际贡献。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5份;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登记表》5份;

3.纪检监察部门廉政鉴定1

4,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首页,重要奖励证书(复印件)和有关证明等1

)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15974294@qq.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青年科技英才

1.《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

2.《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

联系人:李胜永;电话:1391227860268601

附件1:《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人教函(20221059号)

附件2:相关表格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相关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