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8月2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中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分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学校张忠副校长到会督查指导。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系列重要讲话、《江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不准”要求》等学习材料。会上,邵永强介绍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作发言,并对典型案例做深刻剖析,同时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并严肃认真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结合主题教育迅速完成自我整改。

张忠全程参加会议并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逐一点评。在肯定此次会议规范、坦诚、务实的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思想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上级部署,以党建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坚决落实整改,理问题、列计划,全程公开整改结果,接受师生监督;三是坚决问题靶向,推动全面发展,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特别是学生中,务实、高效的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提升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四是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四敢精神”,抓好各个业务环节,争取更大发展。(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