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6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9日(周五)至10月6日(周五)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周六)、8日(周日)上班上课。

二、教学安排

1.放假期间,全校停课。10月7日(周六)执行10月5日(周四)的教学任务,10月8日(周日)执行10月6日(周五)的教学任务。

2.9月28日(周四),不安排学生晚自修;10月6日(周五),学生正常晚自修。10月6日(周五)晚,辅导员(班主任)应到岗检查学生返校情况。

3.短期培训班和成人教育班学员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4.请各教学单位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根据相关要求办理调课手续,以补足课时确保教学质量

三、工作要求

1.放假前,保卫处应组织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学员的秋季传染病防治和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团委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后勤处要为在校师生提供贴心暖心的高质量保障服务。

3.假期中,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谋划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周全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融入大学生活。

4.假期中,执行学校下发的《校园安全值班表》,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与有关要求不变。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通畅,如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院长办公室
2023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