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督查组对学院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纪委督查组第三小组于11月6日在崇文楼中301会议室对学院开展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方向措施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的基础上提出了存在不足和整改意见。

学院对此次专项督查高度重视,针对督查要求专题分析研究,严肃认真开展自查,对照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求,认真梳理会议程序、会议记录和日常数据资料,进一步明晰议事决策内容、程序和要求。学院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我院制度执行,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决策水平。(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顾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