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3浏览次数:981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建立60周年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提高审美情趣,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0910-12

二、活动主题

我爱我的祖国

三、活动安排

(一)、“了解祖国有多深”知识竞赛

(二)、“风雨同历”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每周六1830

承办:各系团总支

(三)、“情满江海,扬帆航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9-12

承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四)、“迎校庆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

1、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10-12

承办:各系团总支、团支部

要求: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1221日前各系推选3-5个特色团日活动,将图文资料报送团委(书面或电子资料均可)。

2、“航院之星”海选活动

时间:10-12

承办:各系团总支

目的:为2010年学院50周年校庆选拔文艺骨干。无论何种特长、才艺均可参加海选展示,不设预赛、复赛、决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我心中的祖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学生组)

决赛时间:1021

承办:党办、语委办、团委

具体要求见团委网页“我心中的祖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细则(学生组)

(六)、“魅力航院”校园摄影比赛

承办:院学生会宣传部

要求: 1125日前以团总支为单位报送至少5份作品参赛,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分单幅和组照(每组不超过六幅);数码照片可直接发送电子文件至tuanwei@ntsc.edu.cn,电子文件要求为JPG格式,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为文件名,合成照片或电脑技术修改过的照片请注明,不得盗用他人作品。如洗印照片需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系别、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尺寸须为712寸,直接报送至团委办公室。

(七)、第三届“HYBA”男子篮球联赛

时间:10-12

承办:学生会体育部、篮球社

要求:各团总支组派一支代表队参赛,每队限报10人,5名首发,5名替补。上场队员服装必须统一,并配有号码。

(八)、第二届“镂月裁云”专业技能大比武

时间:10-12

承办:各系团总支

(九)、青年教工台球友谊赛

时间:11-12

承办:教工团总支

(十)、“我爱我的祖国”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

时间:12月底

承办:团委、各系团总支、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十佳歌手大赛”要求:

1、演唱的歌曲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气息;伴奏自备,抽签时将伴奏音乐上交承办部门;各总支推选2名选手参加决赛,每人演唱一首;并于1241600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演唱曲目报至团委,统一组织抽签。

2、评分标准:采用十分制现场报分,从演唱技巧、演唱形式、歌曲难度、演唱完整度、台风、服装化妆等方面综合评分。

3、奖项设置:校园十佳歌手10名,优秀歌手奖若干。

四、具体要求
  1、各承办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活动的参与面,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2、各单项活动的具体安排,由各承办单位与院团委协商确定,以每个单项活动的具体通知为准。
 3、活动结束后,将评出各个活动的单项奖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在闭幕式颁奖晚会上一并表彰奖励。
  希望各团总支、团支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提高广大同学的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共青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