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字影像工作室大学生实习创业中心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73

2014年12月14日晚,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数字影像工作室大学生实习创业中心的揭牌仪式。
揭幕仪式由人文艺术系陈想老师主持,学院李军副院长为中心揭牌。
数字影像工作室大学生实习创业中心以学院艺术数字影像工作室为基础,将承接校园摄影摄像,视频广告、宣传片制作,精品课程摄制,微课拍摄与后期制作个人MV制作等业务,通过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致力于培养出更多的数字影像人才。
学院数字影像工作室成立2009年12月14日,时值其五周年(5周岁生日)。五年来主要在陈想老师带领下,先后拍过微电影《1/8的幸福爱情》、《想梦》、《爱的风帆》、《初心》等,拍过《爱错》、《光盘行动》、《学院大升旗》、《别了,我的大学》、《时间都去哪儿――航院版》、《花儿为什么那样红――记航院优秀毕业生》等广告、MV以及系列摄影作品,不仅在校园内颇有影响,还取得了一系列荣誉。
五年中从工作室走出优秀毕业生10余人,大多数从事自己专业领域的工作,相比于同龄人和同专业同学已小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