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53

12月19日下午,2014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先进班集体代表�D�D舱室3131班,以朗诵的形式向与会者充分展示了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十佳大学生”、“志愿服务之星”、“文明自强之星”、“学习技能之星”代表分别发言,让我们看到身边那些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志存高远、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等优秀品质。大会现场邀请了13位优秀学生的家长代表,同学们为家长献上鲜花,拥抱相依,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国航3122吴添添父亲简短的发言,情真意切地流露出对学院教育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感激与感谢。
会上,学院领导为各级各类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杨泽宇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学院树典型、立模范的出发点就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先进本色,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带领其他同学早日步入先进行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广大同学要存高远之志,做一名有理想的大学生;二是广大同学要筑成才之基,做 一名有内涵的大学生;三是广大同学要葆进取之心,做一名有作为的大学生;四是广大同学要倡文明之风,做一名有道德的大学生。
一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努力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创设优越的发展条件,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的成长需要,有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在各级各类竞赛中,我院学生不畏强手,屡获殊荣,在服务社会中奉献他人,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