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美 最美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78

                           ――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

 12月29日晚,学院在礼堂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千名师生济济一堂,礼堂内外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袁卫国、杨泽宇、李军、张晓拔、吴丽华参加了晚会。袁卫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

官方微信开通
晚会上,播放了学院新制作的宣传片《映像航院》,同时,袁卫国书记、杨泽宇院长、李军副书记共同按动了启动球,标志着学院的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开通,校园宣传媒体又添了新成员。
光荣与梦想
 继在南通市教职工合唱比赛获得一等奖后,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又一次精彩亮相。老师们深情演绎了《光荣与梦想》《绿叶与根的情谊》两首歌曲,得到了满堂喝彩。此外,卞华、韩露雨老师以及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张建东老师也献上了自己的拿手节目。
航院是我们一生都会想念的地方
晚会上令人瞩目的是那几位校友。殷心中、段富超、周洋、陈都、黄玲,这几位曾经是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分子,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不仅表演了节目,还向他们的班主任老师献上了鲜花。毕业于95072班的学院校友,如今影视界的当红小生――何明翰更是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青春最美 最美青春
同学们表演了健美操、影子舞、舞蹈、诗朗诵等等节目,学院的铜管乐队也到场助演,无不充满着青春活力,展示了最美年华的最美风采。而南通市竹行小学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小苹果》又让全场观众感受了别样的快乐。
 本次晚会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关工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各团总支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