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66

在今年举办的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处在2014年4月-9月期间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知识宣传”及“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并由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同时要求各系部指定专人负责本系学生参加“就业创业知识宣传”及“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是学院2015届毕业生。经过认真的组织宣传发动,学院全体2015届毕业生共2876人参加了本次“就业创业知识宣传”活动。其中,有2780名同学在网上参加了“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完成了竞赛答题,参加率为96.7%,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我院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此外,在今年的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船舶工程系学生焦君获得二等奖,机电系学生李娅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