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61

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演出
12月28日,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演出在大礼堂举行。礼堂座无虚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袁卫国、李军、张晓拔、吴丽华出席了文艺演出。袁卫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
演出以动感十足的舞蹈《给力青春》拉开帷幕,以“青春”为线索串起四个篇章,通过学生表演的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精彩节目,展现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青春理想。
第一篇章《奏响青春》,围绕“校园与科技”元素,通过光电舞与情景表演,展现青春在新元素与创意探索中的创新以及学院各类社团的特色。
第二篇章《拥抱青春》,通过校园之星展示、礼仪风采展示、十佳歌手展示等节目,树立榜样的力量,将个别专业特色与文艺作品相结合,呼吁同学们勤学、奋进、努力,做到情理兼修,更好地向未来出发。
第三篇章《助力青春》,将青春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同学们将传统文化,融入自己的理解,呈现了传统文化不褪色的美。穿上历代汉服,行古人的“八礼”,展示“礼仪之邦”的风采。他们用情景表演《青春对话》唱出“古往与今来,中华成一脉,少年当自强,展翅云霄外”的壮志。
第四篇章《激扬青春》,围绕“价值观与信仰”,表现航院学子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拼搏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晚会还特邀南通市开发区老年大学与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的嘉宾,他们带来的舞蹈、小合唱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本此文艺演出除了歌舞、情景表演、朗诵、音诗画等常态节目类型,我院已经毕业的优秀校友们还发来了祝福视频,他们用自己的精神风貌与励志故事激励了在场的学子们。
本次文艺演出由学院学工处,团委,宣传部,工会,关工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各团总支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