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绿色航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74

――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小种子承载大梦想,带着这份期待,5月3日,院学生会在思源堂楼下开展了“青年之声・绿色航院”第七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此次活动由团中央与新浪微博主办,学院团委、院学生会与海蓝环保协会承办,旨在为广大青年学生传递环保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环保实践。
 本次“绿植领养”活动在“航院青年”微信、微博平台线上发起,受到了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同学们早早排起长队等待领取植物种子,路过的同学也被活动吸引纷纷驻足,加入长队领取一抹绿色。活动当日,志愿者们通过新媒体为广大学生免费派发了绿植种子500余枚。
此次活动将“绿植领养”与“青年之声”活动相结合,以“青年之声 绿色航院”为主题,激发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传达“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共同维护自己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