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33

     4月4日,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122名正式代表、4名特邀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党委书记袁卫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祝斌,副院长李军,副院长吴丽华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预备会和执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审议了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明所作的2017年度院长工作报告, 听取了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彤所作的《关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编制情况的说明》并讨论、审议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听取、讨论了学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讨论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审议稿及决议,增选了纪委书记王彤俊,副院长张忠,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彤为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2018年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和创建省卓越高职院校的追赶之年。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