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尝尝我的家乡菜”厨艺比拼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01

   4月14日下午,学院思源堂一楼共同举办了“尝尝我的家乡菜”厨艺比拼的主题活动。学院张忠副院长、后勤服务集团黄敬东副总经理出席活动。来自学院七个系、院学生会的厨艺高手和饮服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参赛选手们经过前期菜品主辅料的采购、核算等准备工作后,一个个大显身手,拿出了看家本领,纷纷展示出了自己家乡的特色菜肴,这些菜肴中,既有地方特色菜也有少数民族的特色菜,大家都对各参赛选手所展示的菜肴给予了一致好评。
    张忠副院长以及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老师还对各参赛选手所展示的菜肴口感、质感、感官、造型、刀工、营业价值进行点评、打分。活动主办方华诚餐饮领导及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奖。
    张忠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既要传授知识,又要服务学生、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他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互助、互爱、团结,并把这种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为提升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