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转入团关系、新老生补办团员证的通知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094

关于新生转入团关系、新老生补办团员证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支部:

 团委将于近期统一办理新生转接团关系与新老生团员证补办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新生尽快于“智慧团建”系统转入团关系

1.各团总支应于1031日前在系统里建立好新生班级团支部,并明确相应团支部书记等班子成员;

2.新生于1120日前自行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账号是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八位),点击左侧“业务办理”—“团关系转接”,转出自己团关系至所在学院团总支—所在团支部。

3.目前有一些新生的团关系挂在团委的待分配团支部,请尽快自行转入自己所在团支部。

二、   补办团员证

1.各团总支统一梳理需要补办团员证的学生名单,核实补办学生的团员身份及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由团总支副书记统一于112-7日至团委办理,需准备一寸照片1张,5元工本费;

2.填写汇总表(附后)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jshytw007@163.com,同时打印纸质表并盖团总支章交至团委存档。

三、其他相关注意情况

1.请各团总支在录入大一学生的团员信息时务必核对清楚,确保准确无误并填写完整,及时做好团籍注册工作。

2.如有学生自行携带了入团志愿书等原始入团材料,请提醒学生交至学工处入档(如未携带则不需上交,因为大多数学生的入团材料是直接跟学生档案转来的)。

3.新生团员证丢失的,请联系学工处陈佳老师核对档案中入团志愿书等原始材料,确定其团员身份后方可予以统一补办。切忌不经核查直接汇总办理。

联系人:韩路雨,0513--85960887

 

                                                                                                           团委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