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六十载 扬帆逐梦再起航 ——学校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诵读大赛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73

10月15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语委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建校60周年诵读大赛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吴丽华副校长以及学校各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19支师生代表队同台竞演,生动鲜活地演绎了《蔚蓝书简》《弘扬“工匠精神”建设交通强国》《深情回望 永恒辉煌》《纪念航运学院60华诞》《带着梦想起航》《甲子薪传庆华诞,同心致远颂盛世》《风雨六十载  圆梦新时代》《起航》《忆往昔 看今朝  新征程》《远航》《千帆》《智慧与辛勤让校园美丽绽放》等作品,充分反映了学校建校6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绩,弘扬了“自勉自奋,祈通中西”的校训和“自勉自奋、顽强拼搏、同舟共济、勇立潮头”的航院精神,展示了航院人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和机关二党总支获教工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获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三等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获学生组一等奖,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获二等奖,其他党总支获三等奖。

吴丽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师生站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的全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和“双高”建设,共同谱写航院灿烂美好的新篇章。

60年春华秋实,60年桃李芬芳。作为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航院人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寄托了大家对学校60周年校庆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