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58

     10月17日至18日学校2020年社团招新活动在思源堂广场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队、吉他社学生红十字会等42个社团及大学生组织参与招新活动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以“喜迎校庆 梦想起航”为主题,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通过社团快闪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传播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招纳2020级新生。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团招新各出奇招,除了张贴形式各异的宣传海报,各社团都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展现各自独特的文化魅力。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社员们耐心地向新生介绍社团情况,引导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红马甲”们穿梭在人群中,向同学们宣传“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海之初”“海之魂”国旗班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让在场新生热血沸腾;武术社的武术表演、舞狮表演刚柔并济,虎虎生威;礼仪社社员用甜美微笑、端庄仪态迎接来往的新生;德墨社社员挥毫泼墨,清新飘逸、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展现雄浑古朴的艺术之美;吉他社用充满激情而富有张力的表演诠释青春的活力,赢得阵阵掌声,将社团招新推向高潮,一系列招新活动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社团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更多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此次招新活动满足学生多元文化需求的同时,增强了社团活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前进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