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70

各团总支、团支部:

现将团省委《关于开展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根据前期团委下发的《推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的实施方案》通知,及时落实清单制度,对照工作指引查漏补缺,线下开展工作和活动,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勾选填写评价,同时在pu平台记录好团支部工作成绩单,扎实推进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具体步骤为:

一、团(总)支部自评。团总支、团支部务必于11月24日前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开展自评定级,对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勾选评价并提交。(参照附件1、附件2

二、团委复核。团委于11月24-26日对各团总支、团支部自评结果进行复核并反馈复核结果。 

三、重新自评。团支部查看上级团委复核结果后,于12月3日前重新自评。(复核结果每年1231日锁定后,不得更改)

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团委。

联系人:余璇、韩路雨,0513-85960887。

 

                                           团委

                                      2020年1112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