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03

 关于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名单的公示 

各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等文件要求,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坚定、学习刻苦、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大学生骨干队伍伍,按照“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已顺利完成学员招募。

    经过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团委考核,拟录取张锦*涛等407名同学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12月27日,为期七天。

2020年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名单.pdf

    

                                      团委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