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余璇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74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进一步推进落实《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加强我校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经请示校党委、省学联同意,定于202112月召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大会的时间、地点

202112月上旬,会期一天,主会场设在崇川楼110报告厅。

二、大会的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我校学生会近年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锐意昂扬担使命,全心全意服务航院同学,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创先争优、努力奋斗,在“十四五”发展进程中,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3.选举产生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具体筹备工作安排和会议日程另行通知。

四、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

1.学代会代表名额:全校现有325个班级,共产生代表130名。其中航海技术学院15名,轮机工程学院14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6名,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19名,交通工程学院22名,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29名,人文艺术学院15名。

2.代表候选人数应多于应选人数的20%,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组织学生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团员、学生的意见确定。

3.成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代表的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

五、学生会的组成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拟设委员11名,学生委员会委员由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2名,选举产生,其中设主席团3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1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