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精彩绽放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69

       11月底的航院校园热闹非凡。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和爱国爱校意识,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学校第二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在校园内陆续精彩绽放。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开展包括主题团日活动、篮球赛、足球赛、网球赛、乒乓球赛、十佳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等20多项涵盖思想引领、文体活动、科技文化等内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学校文体活动。

       在第四届“重走长征路 奋勇新征程”定向越野比赛中,指导老师徐鹏创新性地将“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定向越野地图中,带领全体参赛队员“重走长征路”。张忠为比赛发令。

       在第十四届“乒精彩 乓无限”乒乓球大赛中,参赛选手球风灵活多变,他们用细腻稳健的推挡、精准有力的扣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张忠在比赛现场饶有兴致地与参赛选手切磋球技。

       在第二届“HYBA”女子3对3篮球比赛中,女篮队员们静如止水,动如脱兔,攻防有序,投篮精准,丝毫不逊色于男生,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到场观战。

       张忠指出,相关部门要多做调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科技、文体、艺术活动有机融合,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不断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