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校各单位(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40

       11月12日,团委召开团委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校共青团真正落到实处。

       11月12日至21日,各团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课、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全会闭幕后,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学干部、青马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展开热议,分享心得体会。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园采访活动,通过对学校学生的随机采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