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43

112日,我校团委副书记余璇及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吕嘉豪带领学生会同学们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学习党史知识,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做好笔记记录。

余璇老师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新时代青年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从身边的小事坐起,深入到同学中去。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对工作要有责任心、要有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的党史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对党的理解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参会的学生会同学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领导人民夺取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不懈奋斗史。学生会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与学校青年一起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踊跃投身到祖国建设大潮中,勇立时代潮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