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336

近日,我校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助力防汛防疫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开展。

全校团支部围绕主题,精心设计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团干老师、辅导员参与,提升活动实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各团支部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增强活动效果,提升活动实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组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邀请其他五名参与暑期防汛抗疫的队员交流理论学习、实践感受。社团联合会团支部带领成员重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特别节目。

各学院团总支指导班级团支部各班同学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引导团员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跟党奋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我校共青团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和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增强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