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共青团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余璇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成栋梁,7月5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召开了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会议精神。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共青团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统筹协调实施青年发展规划,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活动中,学生会成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经过反复深入的学习交流,身为团员青年的学生会成员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真正把团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团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生活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