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祝斌校长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09


1011日晚,校长施祝斌在学生工作处徐海涛处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公寓,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新同学,送去学校对新生的关心和温暖。

在学生宿舍,施校长与新生们握手交谈,每到一处,施校长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是否适应、入学感受如何,轻松的话语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家长们未能如愿陪孩子们进入校园,施校长嘱咐他们要及时向父母报平安,可以通过网络途径展示校园风光和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在校期间有任何需求,要及时与老师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各种帮助。

施校长还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及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及时了解学校、融入校园,在注重学业的同时,锻炼各方面能力,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踏实努力中获得新的成长,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不辜负学校期望,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在良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实现自身理想。

施校长一行还走访了航海技术学院考证班,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勉励他们要迎难而上,争取一次性通过三副适任证书评估考试,早日实现航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