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院2020学工例会纪要(2020第10号)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

2020年第10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0105

拟稿人:王晓丽、徐海涛                签发人:张忠


2020105日下午2:00召开第10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现就会议议定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通报2020届毕业生第二阶段问卷调查参与情况

招就处崔顾芳副处长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阶段问卷调查参与情况,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动员、督促学生在1115日前按照要求参与问卷调查,参与率达到98%以上。

张忠副校长要求:1.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跟踪了解学生答题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2.双选会集中开展阶段,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拓展企业和岗位,但务必把握企业情况,按照相关程序,规范做好审批手续,全员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安排2020级新生提前到校报到接待工作

学工处徐海涛处长根据《2020级新生提前到校报到接待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详细介绍了提前报到的新生接待的各项工作流程,强调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除学生本人外,其余陪同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入校前必须提供健康申报卡和查验苏康码等防控措施,请各部门协调配合,及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另外, 108日和109日新生报到地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学工处根据各二级学院新生录取人数分配了具体的报到接待房间,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忠副校长要求:1.新生报到方案、流程要传达到每一位辅导员(班主任)、每一位学生管理人员;2.充分做好报到相关准备工作,及时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学生宿舍的安排要做到精细化精准化;3. 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学生报到的组织方案;4.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前期摸排好新生报到前14天的旅居史等情况;5.学生报到期间,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热情、周到的做好服务工作,要协调组织好志愿服务工作,及时指导、帮助新生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

三、通报2020级新生宿舍安排程序及工作内容

学工处卞华副处长根据《2020级新生宿舍安排程序及工作内容》(详见附件2),介绍了本学期各个时间段宿舍工作的安排及主要内容,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根据新生报到人数对宿舍安排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工处将根据学生报到实际情况进行宿舍及时调整。

张忠副校长要求:因2020级新生人数较多,学生宿舍资源务必要做到用满用足,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实际报到情况尽快将需要增加或者调整的宿舍情况报学生公寓中心,及时进行调整。






出席:徐海涛、卞  华、崔顾芳、陈  勇、陈张杰、贾立校、

蔡  倩、傅晓斌、钱玉婷、曹将栋、汪晓晖、许松宁

请假:夏心杰、鲍宏杨(挂职)、白  琴、余  璇、

记录:王晓丽



          学生工作处整理

                                           2020105














印送:院领导、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发规处、保卫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校务公开:学生工作处网页公开发布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2020105日印发

(共3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