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局朱汝明局长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897

228日下午,江苏海事局朱汝明局长、王秀峰副局长一行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副院长施祝斌、吴丽华等陪同调研并作了专题汇报。

朱汝明局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学院360°航海操纵模拟器、轮机模拟机舱、智能柴油机实训室、水上训练中心等航海类专业校内实习实训设施,并听取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航海类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朱局长不时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设施设备的技术性能与先进程度,高端培训项目的开发以及技术服务的开展情况。

朱汝明局长对学院优良的办学条件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应用高端技术引领航海职教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感谢学院多年来对江苏海事局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江苏海事局将会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和支持学院的办学发展,希望学院继续发挥特色与优势,用好“全国航海职教集团”平台,创新高水平、高质量的海上运输产业链人才培养模式,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上,全力打造“江苏航运学院”品牌。

南通海事局周建华局长、沈道明政委,常熟海事局李宏兵局长以及江苏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