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院长一行参加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暨师资工作年度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119

35-6日,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暨师资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全省90多所高职院校领导、人事处处长和承担高职培训任务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陈明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人才强校促发展 立德树人谱新篇》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交流报告。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在会上布置了2019年省教育厅师资主要工作,他要求各高职院校要以师德师风建设、师范教育改革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全面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

会上,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光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优秀项目、优秀管理者和优秀授课教师(团队)的决定》,我院交通工程系朱永祥主任获2018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授课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徐向荣副院长获2018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优秀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