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校园智慧门卫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35

附件1: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进出校园审批表.xlsx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校园智慧门卫系统项目已建设完成,经过前期的试运行,功能已基本完毕,现正式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职教职工人脸库已通过工作牌照片收集完毕,可扫人脸进出校园。今后,新引进人员可通过掌上航院新移动门户上传人脸信息。

2.学生人脸库已完善,(周日-周四5:30-18:30,周五、周六5:30-21:30)可扫人脸进出校园,其他时间段凭假条从西大门进出。走读生由学生工作处提供走读生审批表,录入系统后,可不限时间段扫人脸通行。

3. 退休返聘人员由人事处提交部门长审核后的《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进出校园审批表》(附件1),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保卫处上传数据后,可扫人脸进出校园。

4. 外来服务人员、外聘教师、培训学员由所属部门提交部门长审核后的《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进出校园审批表》(附件1),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保卫处上传数据后,可通过扫描外来人员人脸采集二维码(附件2)上传人脸,所属部门审核人、脸一致后,可扫人脸进出校园。

5.来访人员通过扫访客登记采集二维码(附件3)填报信息后,由接待人在企业微信确认后(进出时间1天内由接待人确认即可,超过1天需要部门长审核),可扫人脸进出校园(填报信息需上传人脸照片,否则需在门卫处刷身份证)。

6.教职工机动车可选择登记车辆信息后通过车牌自行识别通行或者扫人脸通行。登记车辆信息可扫描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车牌识别信息采集(附件4),登记的车辆需为本人或者直系亲属所有,每人不超过两辆。车辆信息登记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再次提醒:校园内车辆限速30公里/小时,每月超速3次,将纳入黑名单,不再车牌自行识别通行,需每次扫人脸进出,次月无超速后,可到保卫处申请消除黑名单。

7.外来服务人员、来访人员车辆通过人脸识别通行。

8.学生、培训学员机动车、电瓶车一律不进入校园。

智慧门卫系统启用后,如有疑问可致电保卫处:85695500、85965600。

                                                                                保 卫 处

                                                                              2023年5月23日

 

 附件2:外来人员人脸采集二维码

 

 

附件3:访客登记采集二维码

 

 

附件4: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车牌识别信息采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