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暨春季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2023年“七一”表彰暨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忠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吴丽华校长从党的建设、内部治理、“双高”建设、内涵建设、产教融合、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行全面总结,对学校各项成绩取得予以肯定,对当前面临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关于暑假工作,她要求,要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筹建,全力做好暑期教学与培训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招生任务,全力组织教师培训及企业实践,全力强化安全管理和综合保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暑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她强调,要精准对接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战略和江苏省“水运江苏”战略,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企业需求,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稳步实施“建成‘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创建‘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争创职教本科学校”的“三步走”战略,乘势而上、奋楫争先,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彤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依次为第六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优秀教练团队成员、技能标兵,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及“光荣在党50年”等各类受到表彰的代表颁奖。

  

▲第六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优秀教练团队

▲第六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技能标兵

▲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党委书记薛扬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薛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在以学铸魂中夯实思想之基,在调查研究中见真章解难题,在推动发展中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关于暑假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领导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细致加快调查研究,确保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贡献;要全面加强督导检查,以跟踪问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稳步健康开展。他强调,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江苏航运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