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29日上午,校长吴丽华、党委副书记张忠分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室、图文信息中心、超市等重点场所水电、消防、设施设备、饮食的安全状况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组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近期开展的安全自查情况汇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逐条梳理分析,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并要求责任部门和服务单位限期落实整改。

  检查督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安全督查既是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回头看,也是对部分疑难问题的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各单位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管理以及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