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技术开发及资源建设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18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技术开发及资源建设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文件


一.采购人名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采购项目名称: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技术开发及资源建设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报价(万元)

1

07_《邮轮餐饮部服务案例》

1

8

2

23_《邮轮餐饮服务技能训练》

1

11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我院承接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2项子项目(07_《邮轮餐饮部服务案例》及23_《邮轮餐饮服务技能训练》)建设工作。

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牵头单位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目前已与大连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及资源建设项目采购合同。关于该资源库建设的技术框架及资源规格已由大连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统一开发,为避免重复开发浪费、节省项目建设成本、缩短项目建设周期、统一资源建设规范及制式,现拟针对上述2项子项目委托业务内容对大连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符合政府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原则。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大连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智业广场-B座大厦

七.公示期限:

公示的期限:20201112日—20201118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八.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0975、85960860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