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2021-2022年度后勤处零星工程设计项目(房屋修缮类)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86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2 年度后勤处零星(房屋修缮类)工程设计项目 

中标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2 年度后勤处零星(房屋修缮类)工程设计项目

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现将中标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名称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设计费率1.78%

中标单位资质: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A132018466

项目负责人资质:袁建刚(高级建筑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

设计周期:各单体工程计划设计周期20日历天及后续服务,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其中方案阶段为10日历天,施工图为10日历天。

设计质量:各阶段设计成果须经业主方书面确认通过且经评审合格,方案及初步设计达到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图设计达到审图机构审查合格要求。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jjjc @jssc.edu.cn)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联系电话:0513-85965510

特此公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