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思本轩燃气报警系统维修保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79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思本轩2011年所安装的燃气报警系统现需要进行维修保养,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拟采购服务简介

思本轩燃气报警系统于2011年进行安装并投入使用,至20208月与线友签订的维保合同已到期。为确保燃气报警系统的正常运行,从而保证学校用气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现拟计划再次签订维保合同。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思本轩燃气报警系统2011年由上海线友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线友”)进行安装并投入使用,考虑到系统的一致性以及后续配件的可替换性等原因,现拟计划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与线友协商维修保养等相关事宜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上海线友电子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青路733

四、公示期限

    2021412日—2021422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5509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办公室

                            20214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