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技能赛更新包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48

技能赛更新包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因技能大赛需要,拟新增会计技能大赛最新实训资源,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

技能赛更新包(网中网加强卷5套)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赛项会计专业选用的技术平台: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竞赛软件使用网中网专门研发的云财务平台+竞赛模块平台(即网中网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平台v1.0),系统为B/S网络结构。

鉴于竞赛平台为指定性系统(网中网竞赛平台),所以拟对技能赛更新包(网中网加强卷5套)的采购为单一来源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厦门市软件园望海路23502单元

四、公示期限

 20214月 16日—2021426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09758596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