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2022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比赛用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845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比赛用车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采购人(单位)、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采购人(单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省高职院汽车技术技能赛项指定用车——比亚迪秦纯电车的采购

  1. 拟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022年省高职院校汽车技术技能赛项的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都指定使用比亚迪秦纯电动车,比赛将于202215日左右举行。赛后该车也需要用于平时新能源汽车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

预算金额:147000

  1.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因大赛组委会指定用于比赛的车型是比亚迪秦纯电动车,学校只采购一辆,只能从比亚迪4S店采购,采购的渠道单一,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1.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南通比亚迪卓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南通市港闸区长江北路299号)

  1. 公示期限

    20211119日起至20211126日截止,如对本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1112616: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标人。

  1. 招标人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黄老师   0513—8596097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217

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送达至采购人,逾期将不予受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