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量:6739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查询公告




    学校202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录取通知书(含注册、3+3转段)已通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寄出,录取通知书寄达时间一般为3-5天;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联系电话为新生在2020年11月份参加对口单招资格报名信息采集时提交至省教育考试院的地址和电话,请新生注意查收。在此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于投递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收件人并将录取通知书送达新生手中。

    新生可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查询网页(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查询录取通知书投寄状态,在“请输入准考证号”的框格中,请输入考生号(应届生的考生号为:以2032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