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1122日上午,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通州区西亭镇西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坝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双方共建签约、重温入党誓词、图书捐赠、慰问老党员、党员志愿服务等五项内容。在西亭社区活动室,双方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西亭镇和学院宣传片,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斌与西亭镇党委副书记杨磊等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南通航院机关第二党总支、西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亭社区党总支三方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西亭镇龙坝村开展“图书捐赠暖人心,文化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机关第二党总支向通州区西亭镇龙坝村捐赠科技类、励志类等图书2000余册,为老百姓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也帮助龙坝村建立了西亭镇首家南通市四星级农家书屋。之后,全体党员前往西亭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并来到该村建国前老党员陈道贤家中进行慰问。党员同志们亲切询问陈道贤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送去了学院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双方党员同志们还就加强校地党建共建、党员教师以及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专业社区援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共建平台,丰富共建活动形式与内容,不断总结共建活动中的经验和问题,共同探索校地共建新路径,推动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