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十

发布时间:
2019-12-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Admin
动态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要求,1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俊,巡回指导组成员钱忠海、周安迪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

会上,袁卫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增强实效推进思政工作;三是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四是要求真务实提高履职能力;五是要以身作则加强廉洁自律。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俊副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能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与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效果,抓好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成效。

袁卫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努力谱写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