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签约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19-12-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Admin
动态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学院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崇德楼413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鸿,纪委书记仲崇启及中行南通开发区支行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以及党办(宣传部)、组织部、院办、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黄晓芬主持。

袁卫国书记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南通分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党务共建丰富了双方的党建内容和内涵,探索开辟了新的党建工作路径和载体,为加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走出了坚实有效的一步。他希望双方借助党建共建这一重要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更加全面、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地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陆鸿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基层党建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增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邵冬华与中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党总支书记宋炜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袁卫国书记与陆鸿书记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银合作从金融服务向着党建领域的有力延伸,也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