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王皆佳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和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128日,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和顾炎武故居参观学习。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党员同志们首先进行了入党誓词的重温,接着参观了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和红色史迹图片特别展览。

在顾炎武故居,讲解员结合顾炎武先生的生平事迹,把顾炎武先生“贵廉”“有耻”、责任担当等勤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党员们仔细聆听导游讲解,认真观看,并不时互相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历史的学习和了解,深化了清正廉洁的理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意义深刻,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精神力量带进工作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