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考核组来我院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Admin
动态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2013日,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邱泽森一行6人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了汇报会。

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邱泽森在讲话中阐明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施年终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他同时要求学院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掌握考核步骤包含的各个环节: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考核工作,工作中要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党委书记袁卫国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对学院2019年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创新形式,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形式,思政工作成效显著”“追求质量,办学水平再上台阶”“多措并举,营造安全和谐氛围”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党委在2019年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

随后,袁卫国书记从“深刻领悟要求,落实决策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抓实活动成效”“全力推进党建,特色亮点凸显”“履行党建职责,落实责任清单”“强化使命担当,严格履行职责”“逐项整改落实,敢于直面问题”“精心谋划思路,夯实自身职责”七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祝斌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从“优化治理体系,加速推进治理现代化”“推进双高建设,奋力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狠抓招生就业,全面彰显办学竞争力”“做强师资队伍,精心打造优质教学团队”“对接行业产业,充分释放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国际合作,持续扩大国际影响力”“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升管理效能,倾力构筑良好发展环境”八个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施祝斌院长还从“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以‘双高’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勤政廉政”“存在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四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其他院领导按照要求作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第十综合考核组第二工作组与学院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我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