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飘扬 放飞中国梦想

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467来源:航海系 赵威旭 供稿

五星红旗飘扬 放飞中国梦想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201539清晨,学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学院东操场胜利举行,仪式由航海系辅导员赵威旭老师主持。

三月初,虽是乍暖还寒时节,但同学们早早的站在操场指定位置上等候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国旗队队长牛欢的口令下,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缓慢而又坚定的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国旗台;五星红旗在激扬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航海系学生姚超进行了升旗仪式的国旗下讲话,短短数分钟的演讲饱含着他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梦的信仰、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引导在场的学生们找寻正确的人生目标,为实现人生的伟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在唤醒学生学习状态的同时,还为学生重申了爱国精神和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展现了我院新学期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