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来源:管理信息系、交通工程系 联合供稿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1645

312日下午,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集装箱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葛建华,副总经理张江南、徐晓东及人事、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访我院。

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学院袁卫国书记致词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葛建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对我院多年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作为智力支撑表示了感谢。双方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进行了商谈,尤其分别就课题研究、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办学途径、培养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设立企业教师工作站、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形式,深度融合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涵。

最后,袁卫国书记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提出了四点意见,包括学院为公司量身定做培训包;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合作开发与企业需求相适应的课程;进行课题研究,联合申报课题;校企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和对接等。

副院长施祝斌、吴丽华以及管理信息系、交通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施祝斌主持会议。

会后,葛建华总经理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国家级实训基地数字化港航实训中心、装卸桥仿真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