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举行“崇远号”教学实习船命名仪式

来源:教务处 赵彤 供稿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1799

2015313,“崇远号”教学实习船命名仪式在学院水上训练中心隆重举行。吉宝(南通)重工有限公司总裁陆慧聪先生、南通成世重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咏先生、学院院长杨泽宇、副院长施祝斌、副院长吴丽华、相关中层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命名仪式由施祝斌副院长主持。

命名仪式上,杨泽宇院长、南通成世重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咏先生和吉宝(南通)重工有限公司总裁陆慧聪先生分别致辞,学院院长杨泽宇和吉宝(南通)船厂总经理陆慧聪共同为“崇远号”教学实习船揭牌。

杨泽宇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吉宝(南通)重工有限公司为“崇远号”教学实习船的建设提供了价值10多万的材料支持和南通成世重工发展有限公司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实习船的建设表示感谢。杨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教学实习船项目为依托,积极推进航海类专业“双向四段”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教室、实训室、车间”一体化和“理论教学、实践操作、生产实习”一体化,形成办学特色,增强办学活力。学院将在 “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合作评价”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使校企合作迸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学院将立足交通运输行业、立足船舶与海洋工业,把握区域发展机遇,深化校企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