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激情篮球 青春赛场

学院第十一届“航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120

1219日,由学院团委和基础教学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航院杯”篮球赛,在激战一个多月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航院杯”篮球赛是我院最重要的篮球赛事活动,七个教学系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浓郁的竞技氛围也吸引了学院教工篮球队前来参赛,这也是我院教工篮球队首次参加本项赛事,师生同台竞技。

八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两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张超领衔的交通工程系代表队在冠亚军决赛中战胜了管理信息系代表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教工队克服年龄大、体能差、速度慢的劣势,充分发挥赛场经验丰富、进攻效率高的优势,团结拼搏,稳扎稳打,在三、四名决赛中艰难战胜机电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创造了历届以来参赛运动员最多,观众人数最多的纪录。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克服各种困难为团队荣誉而战,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寒冷的冬天燃起了一把激情无限的篮球之火。